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互动交流 > 意见建议

意见建议

信件编号 4608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21-04-16
标题 学校食堂收费
内容 孩子们从中学开始就住宿在学校,大儿子在五中上学,小儿子在六中上学,都说学校食堂饭贵,希望领导关注一下。
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1-04-20
答复内容

    我局与学生家长取得了电话联系,经了解该家庭大儿子在三中就读高一,小儿子在北河庄六中分校就读,起因是4月14日晚一个孩子买了鸡腿等,一顿饭花了17元,家长觉得对于要供养两个学生的普通家庭来说,消费比较高,难以接受。

    问清缘由后,我局派人到学校进行调查核实,经查两个学校菜品丰富,种类多,每顿饭有高、中、低档十几种饭菜,满足不同孩子需求,但是没设置上限,已督促学校尽快把学生饭卡设置上限,让老师对学生们进行勤俭节约方面的教育,教育学生养成既营养又健康的消费习惯,另要求学校建立家长膳食委员会,定期公示原料进货价格等信息,目前已和家长沟通解决问题,家长对答复很满意。